哈囉!大家好,我是剩菜腐肉

正所謂顏成不了天菜,只好下凡作剩菜
年正值鮮肉,卻沒有鮮甜只有腐肉!!!
 
我是一位年近20小腐肉,顆顆......
 
還記得當初高2天真無邪的我,對腐事一無所知,一竅不通,連別人意淫我,我都不知道...啊不是,是別人欺負我我都不知道,顆顆.....
 
好吧~不囉唆了,看場外腐女姐姐們都開始飢餓難耐了,趕緊進入正題吧!!!
 
你ㄚ 上癮了!
 
 
 
這是讓小腐肉入坑的第一部心中神作,就是因為顏對我胃口,劇又輔助的好,我才入坑的,不然一般劇怎麼可能會讓本少甘願下坑呢!
2016年寒假尾 ,小腐肉我正愁著還放不夠寒假,眼看隔天就是開學日,心情差的不的了。一整天掛著臭臉迎人想著去哪也沒心情玩,不如拿起手機,好好宅個一天吧~
無意間開啟YouTube 看起影片,看著看著發現,影片旁的播放清單裡,出現兩個男子纏綿的畫面,當時羞澀靦腆的我,害羞的點起影片來看,不看還好,一看他祖中十八代不的了啊,我停不下來了!!!
 
看著顧海戲弄著白洛因,接著成為了死黨,後來又發展出一段不被世人所接納的感情,看著看著,我都羨慕起來了......
 
對我來說,我看的不是激情的生肉劇,而是所有同志心中最純真最原始的理想愛情
 
害的我心癢癢,好想也來一段鄉間愛情喔!
 
頓時覺得上癮裡的愛情就如同鄉間一樣,帶給人安詳平靜,無人打擾的氛圍,感覺如此的美好......
 
這部戲也讓我知道,愛情不局限於性別,只有愛與不愛而已
 
 
看看我們家洛因,又看看我自己,好羨慕啊!!
 
可惜的事,後半段竟然被廣電局禁播,害得原作柴雞蛋姐姐不能續拍,讓我們這些毒癮者渾身不對勁啦!!!人家本來還很期待的說餒!!!
 
現在網路上搜尋上癮線上看都可以看到喔
 
不過若是要看激情畫面的,可能要多花些心思去找找喔
 
 
平常會發些腐劇觀看心得,或者分享本人看過而且灰常喜歡的劇喔
 
 
有時間腐肉我在打個長篇的心得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剩菜腐肉 的頭像
    剩菜腐肉

    顏成不了天菜,只好扮演剩菜。 年正值是鮮肉,沒緣竟成腐肉。

    剩菜腐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